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高球慈善賽 活動花絮

14/07/2023 - 最新活動

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高球慈善賽 活動花絮


陳葒校長,力排萬難成立「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」,向經濟困難的弱勢學童提供完全免費的學習支援,讓社會感受到教育不分貧富的温暖光暉。陳校長的無私奉獻,確實令人敬佩。

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成立於2011年,是香港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慈善機構。透過召集社會各界的有心人士,加入義務導師行列,為有經濟困難的弱勢學童提供完全免費的學習支援,他們的服務範圍廣泛,包括一對一補習、學前班、小組學術班,才藝課程,如樂器班、攝影班、美術畫班等,還會舉辦如戶外參觀、親子工作坊、英語夏令營等課外活動。

今次大會以高球慈善賽籌務經費,本會亦有幸獲邀參與,共襄善舉,意義非凡。所以,即使烈日當空,艷陽高掛,Albert、梓鋒、Burmie、胡㻗、漪娸姐、展鵬、呀康、Cindy、麥Sir、Ben、志偉、 Benny 都很樂意參與,不單只盡顯了AGA為善不甘後人的精神,而且還分别取得個人和隊際獎項,展示實力!至放獎項誰屬,就要考考你的眼力了…………

其實獎項只是次要的,希望大家都常懷一顆助弱扶貧的善心,讓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社群得到幫助,共建和諧社會。您也不要把這顆善心收藏起來哦!下次積極參與,和我們一起共襄善舉吧!